520的諧音跟"我愛你"很像,記得范曉萱有一首歌,叫做"數字戀愛",裡面有一句歌詞是"520就是我愛你",這應該也算是中文奧妙的一個地方吧!!

DSC09113.JPG

愛要勇敢說出口喔!! 對另一半說出我愛你或許很容易,但是對於爸爸、媽媽、家人甚至朋友,"我愛你"就不是這麼容易說的出口吧~~

莉塔也是個很"ㄍㄧㄥ"的人,要莉塔對雅也大聲的說出"我愛你"確實令人害羞又難以啟齒的事,倒是雅也天天都會對莉塔說"我愛你"。

莉塔自己不說,但是聽到雅也說我愛你的時候,心情會十分的好喔~可見"我愛你"三個字的魔力有多大呢!

請大家要勇敢說出心中的"愛"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莉塔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