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再2週就要回台灣待產了!邁入第32週,腹圍應該已經破100公分了吧! 洗澡時都會覺得自己的肚子大的很誇張~~

因為我只帶20吋小行李箱回家,更沒辦法提重物,所以先整理了一箱行李用海運寄回家!如果到時還有其他需要的東西,就請黃金週要來台灣的老公扛過來吧~

感謝秀如送的衣服跟吉兒的愛心產後用品,我自己花錢買的只有北鼻的背帶跟2盒奶粉跟北鼻的沐浴用品,還有奶瓶。

買奶粉是怕自己到時候擠不出奶,所以先買起來"優必"。隨便塞一塞,居然也有10公斤,到底是裝了什麼這麼重!!

IMG_1282  

 

回台灣是搭JAL的航班,因為只有JAL可以在36週以內搭乘,36週以上才需要醫生證明書。

也還好我沒有啥不適症狀,所以可以撐到這麼晚才回台灣。雖然日本醫生一直催我快點回台,但我捨不得放老公一個人孤單太久~所以能撐就撐囉^^

希望最後一個多月不要胖太多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莉塔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