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一天,莉塔跟雅也就這麼的開始了無聊的對話~ 

 gero1.jpg

莉塔:9月底有3連休喔!你有要去出差嗎?如果是去韓國的話,那我就溜去韓國找你~

雅也:景氣不好,應該沒有出差吧!!

 

莉塔:這樣阿,難得有連休耶~可惜日本的假跟台灣不一樣,不然一起去玩耶。

         阿~這樣好了,我去日本逛街好啦~4天逛街很足夠!!

雅也:(...沉默中...)

 

莉塔:不錯ㄚ~六日可以去找你,然後平日你去工作,我去逛街!!

雅也:真的要來日本嗎?(很認真的看著行事曆...繼續沉默)

 

莉塔:ㄟ~不要懷疑牡羊座的行動力唷!! 我可是說走就走的~

雅也:公司希望有人可以在9/19~9/23連休期間出勤,這樣的話應該可以換休月底吧!! 你先查一下溫泉介紹~

 

莉塔:(心理低估著..最好你是這麼的有行動力..)又是溫泉,怎麼每次都是溫泉啦~

雅也:日本なら、やっぱり温泉やろう(日本當然就是溫泉阿)

 

莉塔:(滴沽中,看著日本奇摩的網頁)關西附近的溫泉就是有馬、城崎、不然就滋賀的雄琴..這裡最近啦~

雅也:滋賀人沒人去雄琴的啦~去城崎好了~

 

莉塔:2月才去過,你不會膩阿!! (看著溫泉網頁介紹~) 不然去下呂好了!!

PS:莉塔並不是真的要去下呂,而是下呂的日文發音げろ跟嘔吐物げろ是一樣~莉塔是邊說邊笑的~

 

雅也:(眼睛發亮)好ㄚ,去下呂好了,可以讓你坐我的新車喔!

         真的可以來喔?! 我明天去公司問問看可不可以請假。

莉塔:(驚訝中..拖拖拉拉的金牛座居然做如此爽快的決定,真的是嚇到我了)那..我明天先訂位!!

 

 

隔日

雅也:應該是可以請假啦~來挑飯店吧(打開じゃらんネット,,看的很起勁)

莉塔:隨便啦~金主最大,自己挑你喜歡的吧!!

 

~經過了1個小時~

雅也:這間 川上屋花水亭如何,餐點的評價很高喔!!

莉塔:(你是去吃美食還是泡溫泉阿..心裡面碎碎念)ㄟ~~太貴了吧! 一個人一晚要24937日幣!!

 

雅也:沒關係啦,偶爾一次奢侈一下也不錯ㄚ,而且這家還可以預約飛騨牛排喔!最重要的是可以刷卡呢!!

莉塔:(分明就是自己想吃)好啦,不過2個晚上2個人就要9萬9千多日幣,真的很貴ㄋㄟ!!

 

雅也:沒關係~訂啦訂啦!!

莉塔:好加在我的じゃらんネット積點有6200點,可以扣掉6200日元,不無小補。

 

雅也:...(沒反應,已經沉浸在飯店的美食介紹中了)

 

於是,就在短短的兩三天內,很快速的決定了莉塔9月底的溫泉旅。

很低調的沒有告訴太多人,連塔媽也是最近幾天才知道的~

 

睽違6個月的日本~莉塔又來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莉塔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