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完刀,休息半年後,居然就立刻好孕報到^^

我要感謝好多人呀! 介紹彰基醫生給我的慧敏阿姨,手術後無微不至照顧我的媽咪,還有各位關心我的朋友們。

當然最要感謝的是彰基婦產科的葉光芃醫生。看過很多醫生,他是第一次建議我開刀把肌瘤拿掉的醫生~大恩人呀!

我家北鼻很貼心,媽媽的孕吐很輕微,只有2周左右吧! 現在一整個生龍活虎。不過初期時很偏食,除了肉類之外,蔬菜,尤其是香菇類,我一點都不想碰。

不過滿三個月後偏時狀況就好很多了。

準爸爸比我這準媽媽還嚴格,不准我出遠門,連9月時跟好姊妹的蛋糕趴都不能參加。回台灣不可以騎機車,也不能被載(雖然我都有偷騎,還光明正大的被載),但邁入第四個月後,他似乎也放寬心了,只要求我如果要出門的話,盡量在天黑前回家,因為外面危險。

 

在日本領媽媽手冊是在確認到胎兒心跳數後,去市役所填資料就可以領取了。除了手冊外,還有產檢的補助券。

另外有一本爸爸手冊是給"準爸爸"看的。還有一些產品的試用品,尿布、葉酸等等。

IMG_0687  

大家都很關心北鼻的性別,但是照了2次超音波,北鼻都不配合,看不清楚重要部位,所以性別還是個謎^^

10月回台灣做產檢時,月子中心也一起預約好了。考慮到剖腹產比較累,也不想讓媽咪工廠家裡兩頭跑,在參觀彰基的月子中心後,二話不說就先下訂囉!

設備新穎,跟飯店一樣呢!

預產期是明年五月初,謝謝大家的關心唷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莉塔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