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分享一下用了半年的化妝水:
CoQ10 彈力靚膚露



我是個很愛換保養品的人,雅牌的原生露,S牌的青春露,高牌的無限肌緻系列化妝水,A牌的健康化妝水等等,凡是聽說好用的我都用過。
不過這瓶CoQ10應該算我用過的化妝水中,名列前茅的產品。
略帶些許濃稠滋潤的觸感,裡面有滿滿的保濕成分,夏天用也不黏膩,到了日本乾燥的冬天,我才發現保濕力真的是意外的好。前幾天用完來不及補貨,用了幾天日本超有名的平價極×的玻尿酸化妝水,隔天起來臉頰都還是會因為太乾而泛紅,但一用回CoQ10就恢復正常。保濕力真的超級好!當然上述貴鬆鬆的專櫃化妝水當然也好用,但以CP值跟我自己使用後的感想,CoQ10完全不遜色!

日本跟台灣都買的到唷~歡迎大家試用看看~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uSkin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莉塔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