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年的初三(莉塔家比較特別~回娘家是初三,不是初二)按照往例,是要回外婆家吃飯的日子。莉塔媽有3個兄弟姊妹,莉塔媽是長女,也是最早嫁的~我隱約還記得當我唸幼稚園的時候,我的舅舅們都還在唸書呢!!也就是這樣,我跟我最大的表弟,年紀相差了15歲(還是16咧?)總之就是相差非常多!!當表弟們還在唸小一、幼稚園時,當他們看到我(那時莉塔在外地唸書,久久才會回來一次)時,可能是因為太久沒見面了,老早忘了我這位"大姐姐"的存在,居然叫我"姑姑"~由此證明,我是真的大他們很多歲呀!!大到連姑姑跟姐姐都分不清~~(附帶一提,我是這一大群孫子中唯一的一朵花)

今年再次看到這一群小蘿蔔頭,我發現大家都長大了~都長到我肩膀左右的高度了!!兩位營養好的表弟~居然體重也到了5字頭啦(阿姨~你也太會養了吧!!)長大歸長大,這一大群集合在一起,依舊是破壞力、活動力驚人! 才一會兒功夫,居然能玩到把窗簾給扯下來~太嚇人了~(還是生女兒好,比較乖)

外婆家雖然很近(真的很近,從莉塔家出發騎車只需要10分鐘路程),但是這樣大家能聚在一起吃飯的時間,一年卻只有這麼一次。希望這些鬼靈精能夠快快長大,看看明年誰能夠比我這位"大姐姐"高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莉塔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