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,又能在MSN上看到你最近的情況了~我知道從那之後,你已經把我從好友名單刪除了,因為我再也看不到你上線,我知道我傷你很深,對不起!不過看到你的照片,過的很好,我就放心了!我沒有勇氣去問你過的如何,也不知道該向誰問,所以默默的在心裡祝福你。

你是第一個在分手之後卻沒有再連絡的人,我一直相信分手之後還是可以當朋友,但或許對你而言是沒有辦法的吧! 高雄是個充滿回憶的地方~還有在大阪的一切一切~謝謝你曾經那麼照顧我~也希望有福氣讓你照顧的好女孩已經出現在你的身邊了! 祝你幸福~Mr. Jack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莉塔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